品保_248248.jpg  

徵信社-徵信品保協會   0800-248-248

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
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
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
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
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
 
一天,有個皇帝想到,只要他知道三個問題的答案,行事就不會再有差錯了。

這三個問題分別是:

一: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事情?

二: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是誰?

三:生命中最重要的時間是什麼時間?

皇帝下令全國上下遍貼告示:如果有人能回答以上問題,將獲重賞。

不少人看到告示便趕往皇宮,每個人的答案都各不相同。
離婚證人

有人對第一個問題的建議是,皇帝制定一個詳盡的時間表,將每年、每月、每天、每個小時該做的事情都規劃好,然後依表行事,只有這樣,皇帝才能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

另有人認為,不要能事先計畫好所有的事,皇帝應該把無謂的玩樂放在一邊,保持對每一件事的關注,這樣才能知道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

還有人堅持說,皇帝只靠自己,不可能有足夠必要的先見和能力決定什麼時候做什麼事。皇帝真正需要做的是設立一個智囊團,依照智囊團的忠告行事。

有人則說,有些事必須立即決定,沒有時間等大家商量,但是如果想預告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應該詢問術士和預言師。

眾人對第二個問題的答案沒有共識。

有人說皇帝應該完全信任臣子,有人認為應該信賴神父和法,還有人向皇帝推薦醫生,也有人對武士充滿信心。

第三個問題的答案也是眾說紛紜。

有些人說科學是最重要的事業,其他人則堅持說是宗教,還有人主張最重要的是軍事技術。

皇帝對所有答案都不滿意,一分賞賜都沒有給。

沉思好幾個晚上後,皇帝決定去拜訪一位住在山上的隱士,據說他是一名智者。

皇帝希望能找到隱士問他那三個問題,雖然他知道隱士從不下山而且出了名的只見窮人,不與權貴有任何來往。

於是,皇帝裝扮成普通農夫,命令他的隨從在山下等候,他獨自上山尋找隱士。

到達聖人的住所後,皇帝發現他正在小屋前的菜園翻土。

隱士看到陌生人,點頭致意離婚
,然後繼續翻土,體力勞動對他來說顯然很吃力,他年歲很大了,每次把鏟子戳進地裏翻起土來,都累得厲害。

皇帝走近他,說道:「我來這兒是想請教您三個問題:做每件事情的最佳時機為何?與你共事最重要的人是誰?不論何時都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是什麼?」

隱士仔細地聽著,但只是拍拍他的肩膀後便接著翻土。

皇帝說:「您一定是累了。來吧,讓我幫幫您。」

隱士謝過他,把鏟子遞給皇帝,然後坐在地上休息。

翻過兩行土之後,皇帝停下來向隱士重複他的三個問題。

隱士仍然沒有回答,但是這次他指著鏟子說;「你休息一下吧?我可以接著翻。」可是皇帝沒有停下來。

一個小時過去了,兩個小時過去了。最後,太陽開始下山了。皇帝終於放下鏟子,對隱士說:「我來這是要問您,看看能不能回答我的三個問題,如果您不能做任何回答,請明白告訴我,我也好踏上回家的路。」

隱士抬起頭,問皇帝:「你有沒有聽到那邊有人在跑?」

皇帝轉過頭。他們看到一個留著白色長鬍鬚的男人從樹林裏出來,手按著肚子上流血的傷口狂奔。

那個男人還沒有跑到皇帝面前便神志不清地跌倒了,躺在地上痛苦地呻吟。

皇帝和隱士掀開男人的衣服,看到一個被砍得很深的傷口。

皇帝很仔細地清洗男子的傷口,然後用自己的衣服包紮。可是不到幾分鐘,血就浸透了衣服。皇帝把衣服洗乾淨,再次包紮傷口,而且這樣反復了好幾次,直到血不再往外冒。

這名受傷的男子終於恢復了意識,向他們要水喝。

皇帝跑到下面的河邊,帶回一壺乾淨的水。

那時,太陽已經完全下山,夜晚的空氣開始變冷。隱士幫皇帝把人抬進小屋,放到他的床上。那個男人閉上眼睛,安靜地躺著。

經過爬山,翻土的漫長一天后,皇帝累壞了,倚著門就睡著了。

當他醒來,太陽已經爬上山頭。他一時也不知自己身在何處,及為何來到這裏。他往床那邊看去,看到那個受傷的男子也正慌亂地看著他。

當那個人與皇帝四目交接離婚證人
,他定下神來看著皇帝,輕聲低語速地說道:「請原諒我。」

「你做了什麼,要我原諒你?」皇帝問。

「您不認識我,陛下!但是我認識你,我是你的死敵,我立誓要復仇,因為在上次那場戰役中,你殺了我的兄弟,搶走我的財產。當我知道你獨自上山找隱士,我決 定在你回程的路上突襲你,把你殺死。但我等了很久也沒有看到你出現,於是離開埋伏的地方想找到你。可是我沒找到你,反而先撞見你的侍從,他們認出了我,砍 了我一刀。幸運的是我逃脫了,一路跑到這兒來。如果沒有遇見你,我現在必死無疑。我本想殺你,你卻反過來救了我一命!我真是說不出的羞愧和感激。如果我活 下來,我餘生都做你的僕人,我也會囑咐子子孫孫同樣侍奉您。請寬恕我吧!」

看到自己與夙敵這麼輕易就和解了,皇帝欣喜若狂。他不但原諒這名男子,還許諾歸還他所有財產,派御醫和僕人服待他,直到完全康復。

命令侍從護送男子回家後,皇帝回去見隱士。他想在回宮前,最後一次問隱士那三個問題。他發現隱士正在昨天翻過的土地上撒種子。

隱士站起來看著皇帝;「你的問題不是已經有答案了麼。」

「怎麼說?」皇帝困惑地問。

「昨天,如果你沒有同情我年老,幫我翻土的話,你會在回去的路上遭到那個人攻擊,然後你會深深懊悔怎沒有留下來和我在一起。所以,最重要的時刻就是你翻土 的時候,最重要的人就是我,最重要的事就是幫我翻土。後來,當那個受傷的男人跑來這時,最重要的時刻就是你照料他傷口的時候,因為要是你不照料他,他就會 死去,你也會失去與他和解的機會。同樣地,他是當時最重要的人,最重要的事就是照料他的傷口。」

記住,最重要的時刻永遠只有一個,那就是現在。現在是我們唯一能主導的時間。

最重要的人永遠就是那個當下和你在一起、在你面前的人,因為誰也不知道將來你是否會與他人共處。

最重要的事,就是讓你身旁的人快樂,因為這就是人生所追求的。

 
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
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
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
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
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
 
大愛徵信社,警民徵信,女人國際徵信,徵信品保協會,婦幼女人徵信,鴻海徵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離婚證人
    全站熱搜

    徵信品保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