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保_248248.jpg  

桃園縣徵信桃園縣徵信桃園縣徵信桃園縣徵信桃園縣徵信
桃園縣徵信桃園縣徵信桃園縣徵信桃園縣徵信桃園縣徵信
桃園縣徵信桃園縣徵信桃園縣徵信桃園縣徵信桃園縣徵信
桃園縣徵信桃園縣徵信桃園縣徵信桃園縣徵信桃園縣徵信
桃園縣徵信桃園縣徵信桃園縣徵信桃園縣徵信桃園縣徵信
 
>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即刪除,謝謝<
 
 
 

陳芳語 金式代 專輯歌詞

分手說愛你 歌詞

韓劇 主君的太陽 片尾曲
韓劇 歐若拉公主 片尾曲

作詞:JPM 廖允杰、左光平
作曲:Skot Suyama 陶山
編曲:Skot Suyama 陶山

擁抱愛 想被你疼愛
這專屬的浪漫
沒想過要離開 習慣有你的陪伴

怎麼到最後 兩個人不合拍
話題只剩無奈
關係變不自然
越來越禮貌對待

當我們不再為愛歌頌 揮霍說好的夢
曾依賴的手 已不再溫柔 我還能要什麼

我從來都不想自由
一個人過的簡單
也許輕鬆 卻還是寂寞
多希望再被愛感動
幸福都只剩空白
未來畫面多精彩 不值得期待

還是好朋友 都只是藉口
安慰的話別說
不如保持沉默 離開了都別回頭

當我們不再為愛歌頌 揮霍說好的夢
曾依賴的手 已不再溫柔 我還能要什麼

我從來都不想自由
一個人過的簡單
也許輕鬆 卻還是寂寞
多希望再被愛感動
幸福都只剩空白
未來畫面多精彩 不值得期待

是誰愛的太用力 忘了當初多珍惜
失去後才懂得 勇敢的資格 多讓人不捨

我從來都不想自由(Cause baby 我不想自由)
一個人過的簡單
也許輕鬆 卻還是寂寞
多希望再被愛感動
幸福都只剩空白(幸福只剩空白)
未來畫面多精彩 不值得期待

cause baby you're so alone
 

世界毀滅 歌詞

作詞:黃文萱、梁永泰 (terrytyelee)
作曲:梁永泰 (terrytyelee)、王知音、Kimberley Chen
編曲:梁永泰 (terrytyelee)、王知音

Baby別搞錯 我只是臉臭 你別像石頭
對我說些什麼 快點說些我的優點
和我相愛多幸福 不然我會更殘酷
我從晴天等到雨天 等到路人開始打哈欠
That's OK 我等你等到世界毀滅

其實還不錯 你和我都不錯 折磨的享受
Sorry Sorry Baby Baby
他們都不懂 我對你的溫柔

快點說些我的優點 和我相愛多幸福
不然我會更殘酷 我從昨天罵到明天
我們靠腰靠背不嫌累 That's OK
我等你等到世界毀滅

你在身邊 歌詞

作詞:黃文萱、高愷蔚、梁永泰 (terrytyelee)
作曲:梁永泰 (terrytyelee)、余鈜龍、Kimberley Chen
編曲:梁永泰 (terrytyelee)、余鈜龍

海洋輕輕在我耳邊 陽光輕輕撫著我臉
當全世界 下起眼淚 淹沒快樂 剩下漆黑
不要害怕 不要傷悲 新的開始 就在眼前

不管現在 誰在身邊 我想陪你 到每個明天
不管現在 身邊有誰 我就是你心裡的小寶貝
晚風輕輕飄過草原 月光輕輕哼著音樂

當全世界 忙著改變 誰的心願 消失不見
過了多久 我才發現 最初的夢 還在眼前

不管現在 誰在身邊 我想陪你 到每個明天
不管現在 身邊有誰 我就是你心裡的小寶貝

如果你還沒看見 世界因為你才那麼美麗
請你別走 請你別離開 Cause baby it's only b

Good Girl 趕快愛 歌詞

作詞:周煒傑、JPM 廖允傑
作曲:梁永泰、王知音
編曲:梁永泰、王知音

你走進我的生活 就別再想溜走
愛早不是秘密 下一步就能甜蜜

騎著車 闖蕩在鬧區
你裝酷 臉頰卻變紅
沒目的 隨意的前進
抱著你 就莫名輕鬆 yeah

有一句對白 在 偷偷的彩排
看誰說的比較快
有一段未來 在 等著我們去愛
轉頭你 還在發呆

Oh babe 趕快愛 就別再找借口
快來握住我的手 I'm really good girl
趁這風吹來 是時候說愛我
曖昧已經成熟 就等你咬一口 COME ON

給太多(Don't give it up)
小線索(Don't give it up)
我的愛 路人都懂你卻還在猜
靠近我(Don't give it up)
又退后(Don't give it up)
你的呆 福爾摩斯都看不明白

(Rap)
Kimbo 話別說的太快 我想我們該慢慢來
對你的愛 我期待
don't kill my vibe
也許我不懂得浪漫 孤單讓我像流浪漢
Hella really good girl 只想對你崇拜

你走進我的生活 就別再想溜走
愛早不是秘密 下一步就能甜蜜

騎著車 闖蕩在鬧區
你裝酷 臉頰卻變紅
沒目的 隨意的前進
抱著你 就莫名輕鬆 yeah

有一句對白 在 偷偷的彩排
看誰說的比較快
有一段未來 在 等著我們去愛
轉頭你 還在發呆

Oh babe 趕快愛 就別再找借口
快來握住我的手 I'm a really good girl
趁這風吹來 是時候說愛我
曖昧已經成熟 就等你咬一口 COME ON

給太多(Don't give it up)
小線索(Don't give it up)
我的愛 路人都懂你卻還在猜
靠近我(Don't give it up)
又退后(Don't give it up)
你的呆 福爾摩斯都看不明白

陪我過每次聖誕 情人節約我晚餐 關鍵時刻又退縮

你走進我的生活 就別再想溜走
愛早不是秘密 下一步就能甜蜜

(Rap2)
為了你 不管多累都不放棄
想更貼近 你的一切你的呼吸
別在懷疑 我對你付出的真心
say you love me 讓我們能夠在一起

所以我 趕快愛 就別再找借口
快來握住我的手 I'm really good girl
趁這風吹來 是時候說愛我
曖昧已經成熟 就等你咬一口

Oh babe 趕快愛 就別再找借口
快來握住我的手 I'm a really good girl
趁這風吹來 是時候說愛我
曖昧已經成熟 就等你咬一口 COME ON

給太多(Don't give it up)
小線索(Don't give it up)
我的愛 路人都懂你卻還在猜
靠近我(Don't give it up)
又退后(Don't give it up)
你的呆 福爾摩斯都看不明白

Over The Moon 歌詞

作詞:黃文萱
作曲:梁永泰 (terrytyelee)、James Kerridge、Kimberley Chen、倪安東
編曲:梁永泰 (terrytyelee)、James Kerridge、王知音

想要變成一只貓咪
跟蹤你所有的秘密
躲在你懷裡
哪都不去

想要變成一條圍巾
溫暖你再偷偷竊聽
靠近我時
什麼心情

不確定 你對我
是否像我對你
小事情 也可以
像電影的場景

過個馬路
慢了腳步
你的手 牽起了幸福
像個魔術
給我保護
連斑馬線
也對我忌妒
這個馬路
短得可惡
多希望時間變倒數
心跳的速度
快藏不住
就像和你在漫舞
Over the moon

想要變成你的眼睛
看見你眼裡的自己
聰明不聰明
美不美麗
想要變成你的行李
陪著你全世界飛行
不管是晴天
還是下雨

我愛你
快點感應愛你
快來不及愛你
快點決定愛你
不確定 你和我
現在什麼關係
為什麼總覺得
快窒息

過了馬路
慢了腳步
你的手牽起了幸福
像個魔術
給我保護
連斑馬線 也對我忌妒
過個馬路
短得可惡
多希望時間別倒數
心跳的速度
快藏不住
就像和你在漫舞
Over the moon

寂寞咆哮 歌詞

作詞:JPM 廖允杰
作曲:梁永泰 (terrytyelee)、James Kerridge、Kimberley Chen
編曲:梁永泰 (terrytyelee)、James Kerridge、王知音

親愛的 你知不知道 我好想念過去的美好
有說有笑 什麼都能聊
親愛的 你現在好不好 是否有人陪有人照料
單純關心 不是想打擾

每天和時間賽跑 以為這樣就能夠忘掉
無所謂都別計較 卻還是不小心動搖

讓我放聲吵鬧 多希望爭吵過後還能擁抱
隨便寂寞咆哮 未完待續 都只是騙自己
你的愛怎麼能說放就 放開

親愛的 你現在好不好 是否有人陪有人照料
單純關心 不是想打擾

每天和時間賽跑 以為這樣就能夠忘掉
無所謂都別計較 卻還是不小心動搖

讓我放聲吵鬧 多希望爭吵過後還能擁抱
隨便寂寞咆哮 未完待續 都只是騙自己
你的愛怎麼能說放就 放開

想冷靜 想理性 卻又哭泣
我還相信 還珍惜 不想放棄
答案早已確定 我卻還在原地
期待你會再牽著我的手去看星星
Baby 我好想念你

讓我放聲吵鬧 多希望爭吵過後還能擁抱
隨便寂寞咆哮 未完待續 都只是騙自己
你的愛怎麼能說放就 放開
多希望爭吵過後還能擁抱
桃園縣徵信桃園縣徵信桃園縣徵信桃園縣徵信桃園縣徵信
桃園縣徵信桃園縣徵信桃園縣徵信桃園縣徵信桃園縣徵信
桃園縣徵信桃園縣徵信桃園縣徵信桃園縣徵信桃園縣徵信
桃園縣徵信桃園縣徵信桃園縣徵信桃園縣徵信桃園縣徵信
桃園縣徵信桃園縣徵信桃園縣徵信桃園縣徵信桃園縣徵信

有愛直說 歌詞

作詞:吳易緯
作曲:Skot Suyama 陶山
編曲:Skot Suyama (陶山)

不管愛需要多少賭注
我一定會賭上我的全部

彩色輪盤的旋轉
開始就注定要命中幸福
To Be With U

用屬於兩個人的秘密
兌換成獨一無二愛的金幣

有本事誰才值得認領
請你快拿出等價勇氣

徹底贏走我的決心

別再囉嗦有愛直說
擊落口是心非的爛藉口
別再閃躲有愛直說
你變成叛徒我是神槍手
瞄准你說謊的軟弱
還給我勇敢愛你的所有
該走就走該丟就丟

就看著我的背影說愛我

用屬於兩個人的秘密
兌換成獨一無二愛的金幣

有本事誰才值得認領
請你快拿出等價勇氣
徹底贏走我的決心

別再囉嗦有愛直說
擊落口是心非的爛藉口
別再閃躲有愛直說
你變成叛徒我是神槍手
瞄准你說謊的軟弱

還給我勇敢愛你的所有
該走就走該丟就丟

就看著我的背影說愛我

傻傻愛著你有什麼毛病
這樣的邏輯不適合這個世紀我和你
愛都有期限和說明
請看仔細不要犯錯再來求我饒過你

別再囉嗦有愛直說
擊落口是心非的爛藉口
別再閃躲有愛直說
你變成叛徒我是神槍手
瞄准你說謊的軟弱
還給我勇敢愛你的所有
該走就走該丟就丟

就看著我的背影說愛我

Run 歌詞

2013年屈臣氏HWB健康美麗大賞活動主題曲
作詞:JPM 廖允杰
作曲:梁永泰 (terrytyelee)、王知音
編曲:梁永泰 (terrytyelee)、王知音、Skot Suyama

當美麗綻放耀眼那瞬間
有自信的人才能變焦點
就算現實對夢想有偏見
也不會影響我對與完美的直覺
青春就像煙火
短暫而生動
搖滾生活節奏
讓希望爭寵
我要讓經典愛傷我的夢
Don't keep me waiting

You better run
奔向新世界
You better run
讓心自由飛
增添愛的色彩
擁抱所有期盼
在我的故事裡
我看見精彩

我對著星空許一個心願
期待這世界愛上我的美
當心情掛上繽紛的笑顏
一轉眼 這城市變成樂幸福樂園
青春就想煙火
短暫而生動
要管生活節奏
讓希望爭寵
我要讓經典愛上我的夢
Don't keep me waiting

You better run
奔向新世界
You better run
讓心自由飛
增添愛的色彩
擁抱所有期盼
在我的故事裡
我看見精彩

不用太計較誰先誰後
總有個位置為我守候
當踏上巔峰
視野會更寬闊

You better run
奔向新世界
You better run
讓心自由飛
增添愛的色彩
擁抱所有期盼
在我的故事裡
去證實精彩
在我的故事裡
去証實精彩
我看見精彩

I Loved U Before It Was Cool 歌詞

作詞:梁永泰 (terrytyelee)、Kimberley Chen
作曲:梁永泰 (terrytyelee)、Kimberley Chen、王知音
編曲:梁永泰 (terrytyelee)

One big room
Full of whack witches
One big room
Full of whack witches

Hey,I was just wondering how you were
It's been a while since I heard from you
Many things happen while you're gone
I think the world changed about three times
I better get my shit together
This love won't last forever
That's why I didn't invest in you
After the night is through
You'll know that I'm made for you
I loved you before it was cool
But I don't think I love you no more
I loved you before it was cool
But I don't think I love you no more

One big room
Full of whack witches
One big room
Full of whack witches
One big room
Full of whack witches
One big room
Full of whack witches

Stop
Radio playin
'Biggie,Gimme One More Chance'
And now I'm feelin so 94

Many things happen while you're gone
And now the world changed
And I don't want you
You better get my shit together
This love won't last forever
That's why I didn't invest in you
After the song is through
I'm no longer made for you
I loved you before it was cool
But I don't think I love you no more
I loved you before it was cool
But I don't think I love you no more
I loved you before it was cool
But I don't think I love you no more

Sorry sorry baby I'm just into you
You're not my kinda cool
Baby,if we imagine
All the things in life
That aren't really real
Go head and give it up
Don't be afraid
Everything in life is ok
I loved you before it was cool
But I don't think I love you no more
I loved you before it was cool
But I don't think I love you no more

我會再想你 歌詞

作詞:高愷蔚、Kimberley Chen
作曲:梁永泰 (terrytyelee)、Kimberley Chen、王知音
編曲:梁永泰 (terrytyelee)、王知音

當你說你不再想念
輕輕把我手放開
我閉上眼睛幻想
我們還能相愛
收走你的外套
藏起心中的遺憾
告訴自己別再煩 oh~

還想要依偎在你的身邊
感受生活的喜悅
寂寞太直接
衝擊每一個夜
好想再回到從前

我會再想你
當星星慢慢散去
當天空飄著零星的雨
你的愛你的愛
多希望他會離去

當你說你不再想念
輕輕把我手放開
我閉上眼睛幻想
我們還能相愛
收走你的外套
藏起心中的遺憾
告訴自己別再煩 oh~

還想要依偎在你的身邊
感受生活的喜悅
寂寞太直接
衝擊每一個夜
好想再回到從前

我會再想你
當星星慢慢散去
當天空飄著零星的雨
你的愛你的愛
多希望他會離去

不管別人會說些什麼
我自己知道就好 oh~~ya
如果故事裡沒有了你
我會一直好想你
我會再想你
那個最當初的你
溫柔呵護我們的愛你
好熟悉好傷心
沒想過你會離去

當體溫慢慢失去
當空氣凝結成了冰
你的愛你的愛
沒想過你會離去
大愛徵信社,警民徵信,女人國際徵信,徵信品保協會,婦幼女人徵信,鴻海徵信
桃園縣徵信桃園縣徵信桃園縣徵信桃園縣徵信桃園縣徵信
桃園縣徵信桃園縣徵信桃園縣徵信桃園縣徵信桃園縣徵信
桃園縣徵信桃園縣徵信桃園縣徵信桃園縣徵信桃園縣徵信
桃園縣徵信桃園縣徵信桃園縣徵信桃園縣徵信桃園縣徵信
桃園縣徵信桃園縣徵信桃園縣徵信桃園縣徵信桃園縣徵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縣徵信
    全站熱搜

    徵信品保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