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保_248248.jpg  

感情問題★桃園巴國男當台灣婿 設協會助同鄉


巴基斯坦來的阿里3年前戀上在復興鄉開咖啡館的台灣女子羅慧娟,婚後定居新屋鄉,為幫助在台巴基斯坦人,成立了台灣巴基斯坦社會福利關懷協會,在台灣共築充滿異國風情的生活。感情問題
 

復興鄉7號公路義式咖啡廳的老闆娘羅慧娟是新屋人,她說:「第一次遇到阿里,他就問我住哪,我說我住新屋後他說他也是,那時候心想『這個老外也太會騙了!』沒想到他真的住新屋」,從此譜出了異國戀曲。感情問題

1999年就來到台灣做貿易的阿里說,一見到這善良又能泡一手好咖啡的老闆娘,就下定決心要追到她,「我騙她我一個月只賺2萬塊,想測試她是不是真的喜歡我」,沒想到羅慧娟對他一如往常的好,讓阿里更篤定自己的眼光沒錯。感情問題

相戀2年後成婚的兩人,在巴基斯坦跟台灣各辦了一場婚宴,穿著巴基斯坦的傳統服飾、妝容,「阿里的朋友都以為我是巴基斯坦人」,第一次到阿里巴基斯坦的家,也被阿里坐滿整台遊覽車的家人、宛如城堡的老家震懾到,「甚至有警車從機場一路護送我們到他家」。感情問題

阿里說,由於巴基斯坦在台沒有官方組織,巴基斯坦人遇到問題不知如何解決,「既然大家都來找我幫忙,乾脆就成立一個協會」,協助在台巴基斯坦人能了解運用台灣政府提供的資源。感情問題

台灣巴基斯坦社會福利關懷協會現有100多人,除了幫助老鄉,阿里每年都會拿出總資產的2.5%捐助慈善機構,曾獲桃園縣長吳志揚頒發桃園縣新移民學習楷模的阿里,相信幫助別人是自己的責任。感情問題

「直到嫁給阿里,才相信婚姻是種緣分。」羅慧娟說,以前從沒想過自己會結婚,現在卻嫁給一個巴基斯坦人,面對不同的飲食文化、宗教信仰,羅慧娟笑著說自己很喜歡,回教徒不菸不酒不賭博,家庭倫理觀也很重,「當老公滿不錯的」。感情問題


※以上轉載來自Yahoo新聞※

>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即刪除,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情問題
    全站熱搜

    徵信品保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