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保_248248.jpg  

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
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
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
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
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不少藝人傳出在大陸曾遇上驚險事件,譬如今年9月,蔡少芬在出席活動後,發生「被綁架」事件,蕭亞軒今年9月在湖北出席活動,也曾被強硬要求合照,遭多名壯漢包圍徵信的情形,沒想到這次又發生在伊能靜身上。
根據《南都娛樂周刊》報導,伊能靜本月10日到杭州,為自己明年開拍的處女電影《我是女王》,尋找新片合夥人時,險遭某眼鏡男強抱硬上計程車,幸好她及時大喊「不要」引起路人注意,才成功嚇走該名男子。
消息指,伊能靜被發現進入西湖湖畔一家酒吧,約一小時後與一名身材高大、穿著灰色大衣的眼鏡男並肩走出酒吧,二人談笑風生,旁邊還有伊能靜的經紀人,也一起陪伴乘車到夜店。
在 夜店一個多小時後,就在眼鏡男和伊能靜盡興準備離開時,該男突然強拉住她的手臂,想把她抱上計程車,這時伊能靜突然臉色一沉,並向徵信對方高呼:「不要!不 要!」兩人在路上不斷拉扯,惹來路人圍觀,才讓眼鏡男「事敗」尷尬離開。最後伊能靜是跟喝醉了的經紀人搭車返回下塌飯店。
事後伊能靜以「大家太熱情」回應此事件,並強調自己的清白:「那天大家太熱情,又是合影又是敬酒,搞得自己太累,腿都酸了,後來就回上海了。自己一個女孩子為了事業,為了電影苦苦打拚,很不容易,很辛苦。」更在微博表示自己有理說不清,狀甚委屈。

而前天她又在微博澄清:「我想我最大的叛逆是從不走捷徑成就自己。我知道徵信要交換很容易,路會快很多好走很多,但我不介意一個人奮戰走崎嶇的路……也更不在乎捷徑。我不是貨品,所以我絕不出賣自己。」
 
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
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
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
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
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徵信
    全站熱搜

    徵信品保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