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保_248248.jpg  

徵信社徵信公司徵信社徵信公司徵信社徵信公司徵信社徵信公司
徵信社徵信公司徵信社徵信公司徵信社徵信公司徵信社徵信公司
徵信社徵信公司徵信社徵信公司徵信社徵信公司徵信社徵信公司
 
以下轉載來自鬼故事
 
★鬼故事-前世的愛,今生的情★
 
 我收到了一封奇怪的e-maill:“小顏:我從上個世紀就在找你。我在藍謠酒吧等你,在每晚11點,不見不散”沒有署名,排除了今天是愚人節的可能,強烈的好奇心讓我在11點走進藍謠酒吧。

在角落里走來了一位高瘦的男子,他有寬寬的肩膀,長長的頭發,深邃的眼睛,高挺的鼻梁徵信社

“我就是找你的人,小顏,我是橋”。他用飄渺的音色說。

我竟在一瞬間跌進了他的世界里。

我不知道他從那里來,卻有一種前世就相知的感覺徵信公司

我們在一起聊天,聽音樂,在海邊踩沙灘,可他除了用深情刻骨的眼神注視我之外,卻從不說愛我,甚至沒有牽過我的手。我有些失望。

一場大雪帶我們走進了冬天。走在雪地里,一個念頭進入腦海,我腳下一滑摔倒在雪地上。可是,他只用焦灼而心疼的目光看著我,卻沒有伸出手來將我扶起。我愣了幾秒種,爬起來,生氣的跑開了,委屈的淚在我眼中打轉。我聽到橋在后面叫我的名字,我跑的更快了。

突然,我腳下一滑,真的摔倒在地。橋急匆匆跑到我的面前。這一次,他蹲下來,卻出乎意料的對我說:“小顏,你知道,我是多么的愛你。”

淚一下子從我的眼眶滾落。

他掏出了手帕,輕輕的擦去我的淚。一陣風吹過,將手帕吹落,落在我們腳下徵信社
我們都伸手去揀,但我慢了一些,抓了個空。

可是,我們伸出的手應該是會碰到一起的。然而我卻什么都沒有碰到!

我呆在那里,然后我試著去抓他的手,我想知道這是不是我的錯覺。他卻躲著我,神情非常不安。

“你…….”我說不出話來,感到莫名的恐懼。

我站起身來,向后退了幾步。他也站了起來,走到我的面前徵信公司

“小顏,不要怕。我給你講一個故事,但你要相信我。”他將眼睛望向天空,然后開始給我講故事:

“很 久很久以前,有一對新婚不久的夫妻。男的英俊能干,女的美麗溫柔。可正當他們沉浸在愛情的甜蜜中時,意外發生了。男人被從天而降的外星球人抓走了。經過漫 長的星際旅行,他被他們帶到了一個陌生的星球。那里安靜祥和,比地球美麗百倍,但卻缺少了地球人最美好的東西:愛情。他們的人沒有性別,沒有出生和死亡, 沒有疾病,卻并不快樂。他們抓走那個地球人就是為了研究地球人為什么會有愛情。但他們卻殘忍的拆散了那一對相愛的男女。地球人思念他的妻子,懇求外星人能 將他帶回地球,但遭到了拒絕。因為他們不相信愛情會是永恒不變的。許多年過去了,男人的壽命即將終結。正在這時候,那個星球被另一個星球攻擊,所有的那個 星球的人都死了,只剩下他。是因為和那個星球的人類基因不同,因而免遭了基因武器的傷害。侵略者發現了他,得知了一切,他們雖然是侵略者,但卻懂得愛情。 他們同情他,在他臨死之前將他的靈魂送往他的故鄉------地球。

男人的靈魂回到地球之后,發現地球已經滄海桑田。但他的愛情仍然存在,而且具有了超強的能量,經過千辛萬苦,他找到了他妻子的靈魂,此時她已經歷了無數次的轉世……”

橋講完了,我聽呆了,我顫抖著問:“那個地球人,他是你嗎?”

橋點了點頭,“而你,就是他的妻子!”

我的淚又一次奪眶而出,望著橋,我講不出一句話來。怪不得我們似曾相識,我的前生,和他是夫妻啊徵信社

“那讓我們永遠在一起吧。”我說。

橋絕望的搖了搖頭。“我的靈魂是有期限的。期限一到,就不存在了。”

“可是,”我說,“你可以轉世,我們還會在一起。”

橋仍然絕望的搖頭:“但我那時怎么去找你,那時我已經沒了超強的能量,已經找不到你了徵信公司。”

我的心頓時感動一片冰涼。我們互相望著,相愛卻不能相擁,相親卻不能永遠。這就是愛情的結局嗎?如果這樣,我情愿象那個已經毀滅的星球一樣,沒有愛情。

“我們還能在一起多久?”我問橋。

“在天晴,太陽照在雪地上的時候。”

“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個過客。”橋說,“但我們的愛情是永恒的,是經過時空考驗的。外星人說,如果有愛,必需同時有恨。如果有快樂,也必然有痛苦。之所以那個星球沒有愛,是因為宇宙之神在造他們的時候,他們的祖先選擇了沒有痛苦也沒有恨的生命。”

我好象是在突然間懂得了很多。我開始不在為要失去橋而特別痛苦。因為我曾經擁有過最永恒的愛情,他將伴我到永遠。

我安慰橋:“我相信緣份,既然我們擁有這樣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命運會將我們再次安排到一起的。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們又會在一起的徵信社。”

橋點了點頭,我們產生了希望,美麗的希望。

雪不知什么時候停了。陽光藏在云里,快要照在大地上了。我和橋戀戀不舍的道別。我們都沒有說話,只是在用眼睛道別。我們的目光交織在一起,積雪突然開始化成水。

陽光照在雪地上,有一些的刺目,更刺痛了心靈。因為心靈和靈心,即將離別了!

橋的身影,不,是橋的靈魂,開始飄渺起來,幾秒鐘之后,橋消失了徵信公司

我一個人站在正在融化的雪地里,似乎這一切都不曾發生。只有雪地里一只藍色的手帕格外的醒目。我彎腰拾起,這是橋臨走時唯一留給我的紀念。

許多許多年以后,我們會有重逢的一天嗎?我一遍又一遍問著自己…… 
 
徵信社徵信公司徵信社徵信公司徵信社徵信公司徵信社徵信公司
徵信社徵信公司徵信社徵信公司徵信社徵信公司徵信社徵信公司
徵信社徵信公司徵信社徵信公司徵信社徵信公司徵信社徵信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徵信社 徵信公司
    全站熱搜

    徵信品保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